海安高新区隆政幼儿园2022年 “六一艺术画展”邀请函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05-31 17:54:3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亲爱的家长们:你们好!

    在2022年的“六一”来临之际,隆政园全体师生经过数月的用心筹备,诚挚邀请您参加“童心逐梦 盛夏画开”儿童节专题画展。

这是一次童心的展览,孩子们用天真之眼感悟生命成长,用画笔描绘充满想象的童趣世界!这一幅幅看似简单、还略显稚嫩的艺术作品,是童真与幻想的美妙融合!每一幅作品都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、如月光般洁净的童心;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孩子们热爱自然、热爱生命、热爱和平、憧憬未来、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!

活动时间:2022年5月31日(本周二)

活动地点:幼儿园操场及户外

活动内容:1.各班前期成品展;2.各班幼儿现场创作画展

观摩时间:

小班:3:50   中班:5:10   大班:5:20(建议观摩时间20分钟)

注意事项:

1.家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,扫场所码进入幼儿园。有序到班级接幼儿,和孩子手拉手参观画展。

2.爱护场地,严禁吸烟,以身作则,做文明的家长。

3.观看期间请大家带领孩子做文明观展人,不随意挪动或取走展区作品,不大声喧哗、不乱扔垃圾。

4.家长可以拍摄照片留下美好回忆,请自觉维护秩序,不要破坏展区。

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,期待您给孩子们充分的尊重和认同,预祝六一画展取得圆满成功,祝每一个宝贝节日快乐,健康成长!顺祝每个家庭幸福美满,万事顺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安高新区隆政幼儿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22年5月30日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