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治结核,守护健康

来源:隆政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3-03-27 14:24:3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结核病的健康教育,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,增强师生及家长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,2023年3月20日至3月27日,海安高新区隆政幼儿园开展了“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”健康宣传活动。

为提高教师对“肺结核”的认识,增强肺结核防护和自我保护意识,保健老师王蓉对全体教师讲解了什么叫结核病、结核病的症状、结核病的传播及如何预防等知识,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考核。

各班老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,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活动,向幼儿宣传预防结核病的意义和方法,提高幼儿对结核病的认识,普及了相关的科普知识,让孩子们更加形象深刻地认识到肺结核对我们的危害。

幼儿园利用园内电子大屏、橱窗张贴海报、向家长转发《家校联合防结核——致家长的一封信》等形式向家长普及预防结核病知识,更好地预防结核病的发生,做到了家园共育,共同学习,共同发展。

通过这次活动,有利地宣传了肺结核病防治健康常识,使幼儿了解到预防疾病必须从自身做起,从小事做起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。同时也增强了家长与老师们防控结核病的意识,做到了家园共育。


5e6c31728ae749aaa5d78213b0182e76.jpeg

 

5933871c54584700b40e8c677bd56799.jpeg

 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