筑牢食品安全防线

来源:隆政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3-03-23 12:35:5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        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,不断提高食堂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,强化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,保证师生饮食健康安全,2023年3月23日上午,海安高新区隆政幼儿园召开了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。

因近期流感依旧横行,保健老师王蓉再次强调要做好消毒工作,拒绝病从口入。她强调: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,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;二要强化安全意识、服务意识、卫生意识和法律意识,扎实做好本职工作;三要按照“重防范、严要求、勤督促、抓落实”的工作思路,开展好食堂人员自查活动,对安全意识、管理措施、操作细节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,对存在的问题,及时整改;四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,对相关人员的操作细节进行严密监管,规范操作流程,保证食品安全和操作人员自身人身安全,绝不能因一个小环节酿出大事故。

通过此次培训,食堂工作人员收获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,深感肩上责任重大。今后隆政园将继续严格要求,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,为全园师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。


250241ef4a024e39b345117e0db44b6b.jpe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