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春风人心暖,雷锋精神代代传

来源:隆政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3-03-02 14:47:0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一年一度的三月五日学雷锋日又到来了,为了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习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2023年3月2日,隆政幼儿园和隆政街道关工委共同开展“三五”学雷锋宣传活动。

知雷锋

在这次活动中,隆政街道宣传员杨婧带领老干部红枫志愿服务队走进隆政园,红枫志愿者们结合雷锋的故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,把“雷锋精神”的传统美德播撒到小朋友的心中,让小朋友们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,并且能将乐于助人积极的运用到日常生活中。

画雷锋

各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,通过谈话、看视频等形式,让幼儿对“雷锋叔叔”有了更深刻的了解,孩子们被雷锋叔叔助人为乐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动。他们通过自己的绘画方式表达了对雷锋的敬爱之情,并分享了自己想做的好事。

学雷锋

雷锋故事,给孩子们从小种下志愿服务的种子,纷纷争当“小雷锋”。有的帮助弟弟妹妹整理衣裤、穿鞋子、扣扣子;有的为幼儿园打扫卫生;有的为花草树木浇水;有的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劳动将雷锋精神践于一日生活中。

三月春风人心暖,雷锋精神代代传。通过开展知雷锋、画雷锋、学雷锋,孩子们了解和学习了雷锋及雷锋精神,感受了帮助他人、服务他人的快乐。隆政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,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灵中生根发芽,绽放绚烂的文明之花。


3bfee700105e49c48d99d13a7619f95c.jpeg

 

5dcb692232cb4a8db1e749984dcfd78b.jpeg

 

091879c5c0da4362a04ddc732aedc835.jpeg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